我已授权

注册

《亲爱的女儿》《亲爱的儿子》国内上市:一封父母写给儿女的温暖情书

2019-06-01 17:32:57 和讯网 

  6月1日儿童节,曾在《纽约时报》童书畅销榜搅动风云的绘本《亲爱的女儿》和《亲爱的儿子》,飘洋过海来到了北京言几又文化生活体验空间。未读子品牌未小读以全球文化视野和对童书的高品质要求,把这两本书介绍给了中国的家长和孩子们。在书籍发布会上,国家图书馆儿童馆馆长王志庚、新浪新浪育儿频道主编黄晓莉、温莎教育集团总裁金海燕、著名童书推广人绿茶、媒体人姚文坛都表示了对这两本绘本的喜爱。这两本绘本不仅适合读给孩子们,也让大人们有了很深的感悟。

《亲爱的女儿》《亲爱的儿子》国内上市:一封父母写给儿女的温暖情书

  《亲爱的女儿》和《亲爱的儿子》是送给父母和孩子的共同礼物。 《亲爱的女儿》(Dear Girl)由《纽约时报》畅销书作者艾米·罗森塔尔和女儿帕里斯共同创作完成。艾米•克劳斯•罗森塔尔曾出版三十多部作品,均为畅销图书,深受孩子们喜爱。创作此书时,艾米已身患绝症,正因如此,书里的字字句句都包裹着她对女儿爱的鼓励和美好的祝福。本书于2017年12月在美国上市后,蝉联6周《纽约时报》畅销榜童书之首,超过20周畅销榜前十,全美畅销超20万册,10国语言出版。《亲爱的儿子》(Dear Boy)是绘本《亲爱的女儿》的续作,由爸爸杰森和女儿帕丽斯携手创作,2019年4月在美国上市后,迅速荣登《纽约时报》畅销榜之首。《亲爱的女儿》和《亲爱的儿子》中文版6月1日前上市也快速登上了当当网童书新书榜榜首。

  《亲爱的女儿》和《亲爱的儿子》是适合父母和孩子共读的一套书。对于孩子来说,它是一封父母写给世间所有儿女的动人情书。它鼓励孩子们做最好的自己,爱自己的内在和外在。它打破养育男孩女孩的刻板印象,告诉女孩你可以玩洋娃娃,也可以玩泥巴爱上踢足球。告诉男孩你可以喜欢玩卡车,也可以喜欢玩洋娃娃。你不一定跑得最快,但是一定要做最努力的那个男孩。书里写满了孩子最需要的爱和鼓励,而这正是大多数中国孩子缺失的一种关怀。

  在亚洲国家,由于人们含蓄内敛的性格,往往怯于用言语表达自己孩子的爱。如何用语言向孩子表达爱?这是一个看似简单,却往往让多数父母为难的事,特别是对于中国式父母而言。一句及时的鼓励、一份美好的祝福,往往最简单、最质朴,也最难。未小读洞察到了这一现象,借《亲爱的女儿》和《亲爱的儿子》推出的契机,在书籍发布现场,正式提出“勇敢表达爱”的主题,并在未来的一个月里,在全国十个城市举行亲子分享活动,召集全国的家长们共同学习勇敢表达对孩子的爱,鼓励大人们和小孩一起“长大”。

  六一不仅是儿童节,它也是父母和孩子共同学习的一个契机。每对父母都曾是孩子,每个孩子都可能成为父母。父母不经意间说给孩子的一句鼓励和祝福,有时候会温暖孩子的一生,也会给予孩子闯荡世界的勇气和力量。而世间父母对孩子一生最美好的期许,你都能在这套书里看到,读到,感受到。

  

《亲爱的女儿》《亲爱的儿子》国内上市:一封父母写给儿女的温暖情书

  

《亲爱的女儿》《亲爱的儿子》国内上市:一封父母写给儿女的温暖情书

  未读·未小读 S/M码

  适龄:3-10岁

  作者:[美]艾米·罗森塔尔 [美]帕丽斯·罗森塔尔 [美]杰森·罗森塔尔

  绘者:[ 加 ] 霍利•哈塔姆

  译者:毕婷

  出版时间:2019-5

(责任编辑:李莹 HN016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新闻排行榜

推荐阅读

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