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授权

注册

如何策划一场完美的仙人跳?

2019-04-23 07:34:08 和讯名家  生姜斯基
  仙人跳,顾名思义,就是连神仙都跳不出来的陷阱。

  荒郊野外,异国他乡,妙龄少女主动上前挽住你的胳膊,娇嗔一句:“大爷,来我家玩嘛。”

  这一声大爷喊得你,三魂先去了六魄,不由自主就上了人家的床头。

  床上一番云雨,N(N1)个彪形大汉冲进来,一脚蹬在光屁股上,骂道:“你他妈敢偷我媳妇。”

这个时候,你看看身下的女人,恍然大悟;再看看身后的彪形大汉,两股战战。
  这个时候,你看看身下的女人,恍然大悟;再看看身后的彪形大汉,两股战战。

  解释是解释不通的,只有乖乖掏钱才能勉强维持得了体面。

为什么说这个骗局连神仙都逃不了。
  为什么说这个骗局连神仙都逃不了。

  古语有云,饮食男女,人之大欲。面对美食和美色,人天生是绷不住的。

  战国时鲁国的士师柳下惠,又一次路过一间破庙,一女子坚持要坐在他的怀里取暖,柳下惠虽然满脸拒绝,但还不是搂着人家小姑娘在怀里坐了一夜。

  倘若这个时候女子的姘头突然跳出来,大骂柳下惠,你他妈敢搂我媳妇?!

  战国的破庙没有监控,柳下惠就是长一百张嘴也解释不清楚,坐怀不乱的故事也就有了全新版本。

  仙人跳固然对于男性朋友来说有着致命的诱惑,但是要实施到点上,最大化收益,也确实不太容易。

  万一实施不当,人财两空事小,引火烧身,事就大了。

如何策划一场完美的仙人跳?
  要完成一场完美的仙人跳,选好对象是关键。

  既不能太年轻,也不能太老成。

  十七八九少年郎,虽然血气方刚,但没有经济实力,白白睡了小媳妇还掏不出钱来。万一遇上一个唇红齿白的,一觉睡下来,媳妇的心儿都跟人飞走了,赔了夫人又折兵,得不偿失。

  六七十岁老大爷,心有余而力不足。床上的有氧运动已然去了小半条命,这个时候大汉再冲进来补上一脚。急火攻心之下,老大爷高血压心脏病阿尔茨海默症一起迸发,不仅讹不到钱,还得承担大爷的医药费,逮不着狐狸还惹一身骚。

  要找就得找那三四十岁,年富力强,名声在外,又吃厌了家常菜的中年大叔。这种人最怕别人坏他名声,毁他家庭。这个时候拍下视频,偷偷存好,很有可能就找到了一张长期饭票,是为首选。

如何策划一场完美的仙人跳?
  其次,团结很重要。

  仙人跳,团伙作案,就要相互信任,互通有无。

  领头人拟定计划,发挥带头作用,其余人按计划行事,谋定而后动。

  地点在哪?要不要让对方尝到甜头?什么时候冲进去?微信还是支付宝?处处都有讲究。

  比如在《后会无期》里,王珞丹来到陈柏霖住的小旅馆,双方价格还没谈好,贾樟柯就要冲进来。

为什么?因为这是对方的主场,万一犄角旮旯里藏了摄像头,万一对方也有人,一不小心仙人跳就变成了被仙人跳,所以最恰当的还是速战速决。
  为什么?因为这是对方的主场,万一犄角旮旯里藏了摄像头,万一对方也有人,一不小心仙人跳就变成了被仙人跳,所以最恰当的还是速战速决。

  假如事先没有周密的计划,女的把大叔勾上了床,事情都结束了才发现把柄没有搞到手——床上连个摄像头都没装。

  这个时候姘头远在十八里地外,根本冲不过去,怎么办?难道白白让那厮放了这一炮,心一横,干脆把衙门的捕头给叫来了。

如何策划一场完美的仙人跳?
  现场鸡飞狗跳,本来一晚上能够谈完的事,非要挪到第二天、第三天,鸭子煮着煮着就飞了。

  这就是不团结,没默契的后果。所以搞仙人跳,最好还是夫妻档,你的就是我的,这样就不存在默契不够,分配不均的情况。

如何策划一场完美的仙人跳?
  最后,重中之重,是要拿到钱。拿到钱的关键是抓住对方的要害并加以要挟。

  云雨过后,一切落停。

  彪形大汉冲进来,扬言要揍死对方,这个时候小命就变成了对方的要害。为了少受皮肉之苦,对方只好乖乖掏钱,而且掏了钱之后多半不敢声张。

  这种方法有一个缺点,就是回报太低,成功人士身上多半是不带现金的,手机和银行转账又会留下线索,所以只适合一般的小屌丝。

  对于大佬级别的人物,他们的要害就是名声。

  钱没了他们可以再赚,名声要是坏了,就再难挽回。

  所以只要手里捏着足以矣毁掉名声的把柄,重复利用,反复收割一般不是什么问题。

  但要是没有拿捏好对方的要害,一不小心把事情抖搂了出去。

  那么这个时候对方给你钱,反而做实了他做贼心虚。还不如跟你刚了这一波,大家闹个鱼死网破,一拍两散。

如何策划一场完美的仙人跳?
  什么时候仙人跳会弄巧成拙,引火烧身呢?

  首先,你选对了一个四十多岁的商界大佬,有名又有钱。你认定了他是穷学生出身,对于女大学生无法抗拒。

  但是这件事属于临时起意,你根本没有周密的计划,跟队友也完全没有默契,队友一个电话,反而把警察招来了。

  警察一来,记者就跟在后面,商界大佬眼看要身败名裂。

  这个时候大佬提出私下和解,你又怕被对方拿到证据反过来指控你敲诈勒索,所以直奔打官司想要赔偿金。

  结果官司输了,你一分钱都没有拿到。

  这件事情没有结束,因为你们并没有拿到一分钱。

  于是你选择了再次起诉,写了一封带着性器官描写的起诉书,把媒体记者们溜了一大圈。

  这个时候你就要引火烧身了。

  大佬明面上不敢搞你,背地里还不敢搞你吗?

  你只是没拿到钱而已,你知道大佬的公司股价跌了多少吗?你知道大佬被人骂成什么样了吗?大佬刚要歇一歇,你又要跳出来搞事。

  恭喜你,你已经成功地激怒了他。大佬孤独地坐在大厦的老板椅上,眉头紧皱。

  不多时,你就会看到,关于你的视频被曝得到处都是,不过这只是第一步。

你要知道
你要知道
大佬之所以是大佬,就是因为人家藏得深。

  来日方长,前方路并不好走,好自为之吧姑娘。

  来源:老斯基财经(ID:laosijicj) 作者:生姜斯基

  

   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:老斯基财经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和讯网立场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请自担。

(责任编辑:赵艳萍 HF094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新闻排行榜

推荐阅读

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