薇娅售假道歉缺乏诚意 快手假一赔九惊爆眼球(《老汪财经日记》NO.76)

2021-05-30 10:20:09 和讯网 

  老汪财经日记第76期,我是汪雷。

  618大促将至,这两天,阿里和快手平台上的网红直播带货先后出了山寨货。

  薇娅带货挂脖风扇翻车。声称与国际大牌联名,遭到用户质疑后,又说是天猫店小二推荐的,在网友仍不买账的情况下,最终才出来道歉。不过,针对道歉的内容,依然有媒体质疑,薇娅卖假货道歉仅退款不退货,处理太敷衍,假一赔三承诺在哪?客观来说,一般只能卖几十块钱的小风扇卖到了198,用户就是冲着国际大牌联名去的。既然没有拿到授权,那就可以明确认定为假货,假一赔三是最基本的。薇娅身价90亿已经进了中国富豪榜,不能一幅受害者的委屈姿态,该有的担当还是要有。

  咱们再看看驴嫂在快手平台带货朵唯手机,5月28号,快手电商发布公告,确认手机存在质量问题,对用户给予9倍赔偿,播主、商家、平台,各承担1/3,全部由快手先行垫付。

  消息一出,网上惊叹声一片。还有网友调侃说后悔自己没买这个手机,不然能大赚一笔,899元的手机,能赔将近一万块钱。

  老汪觉得,在眼下网络直播高歌猛进的大背景下,带货出现问题恐怕在所难免,那用户看的就是出现问题货品后各方的应对。

  薇娅和驴嫂,应该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反差。快手拿出极大的诚意来挽回用户信任,而薇娅不仅自身缺乏诚意,天猫更是一幅事不关己的姿态。孰优孰劣,消费者心中自有一杆秤。

  

(责任编辑:娄在霞 HN151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阅读

    和讯特稿

      推荐阅读

    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