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月吸粉5000万,普通人能从刘畊宏身上学到什么?

2022-05-06 17:28:07 AI蓝媒汇 微信号 


跟练刘畊宏9小时后,我无了,也悟了…

来源|BB财经

编辑|韩小黄

大家好,这里是BB财经,我是弹舌区up主,腰间的赘肉咔咔掉,人鱼线马甲线都想要的B叔。

我就问问,还有谁没有被《本草纲目》洗脑吗?

现在刘畊宏也太火了,每天晚上有多少人跟他一起跳操你知道吗?500万!粉丝更是一个月涨了5000万,已经超过迪丽热巴和李佳琦,跻身某音TOP10了。眼看就要超过陈赫和迪丽热巴跻身某音TOP10了。

人比人气死人,同样都是男博主,兄弟粉丝量比我多三个0我也就不追究了,但破坏我晚间家庭和谐就有点过分了。

我每天在家洗衣服做饭已经够悲惨了,现在还得掐点上菜,准备好瑜伽垫凉白开,就为了伺候家里的姑奶奶“我表情悠哉跳个大概~”

你确实是跳了个大概…

我就纳了闷了,刘畊宏到底有什么魔力,能让B婶和几千万人这么着迷?肌肉男这么多,为什么偏偏就喜欢刘畊宏?以及,我们普信男们到底怎么做才能跟刘畊宏一样有魅力?

点个关注不迷路,咱们这就上高速。

       视频请戳↓↓↓    

         以下为文字版内容↓↓↓    

被刘畊宏“打压”的中年男人可不止我一个,在我们“受害者联盟”"里就有兄弟吐槽,“自从老婆看了刘畊宏,就更嫌弃我了””前有李老头,后有刘老头,什么时候才能想起来她自己有个真老头““切,不就是个网红吗?”

兄弟,还真不是,格局小了。

人家才不是某个不知名的小网红,人是周杰伦的好厚米,小泡芙(二声)的亲爹地。97年就和吴宗宪一起组过男团,周杰伦还是素人的时候就被他救过命,四舍五入也是娱乐圈天王级别的人物了。

而且人家也不是一夜爆红。其实从过年那段时间,他就开始跟老婆直播健身,不过一直没出圈,直到出现了两次极其离谱的直播间被封经历。

第一次,是因为他健身把腋毛露出来了,被系统提示“画面不雅观”,当即被强制下线,转天他就把腋毛刮了。

第二次,是因为他胸肌太大,被判定是“哺乳期擦边”,粉丝下次再进直播间,好家伙,羽绒服都裹上了,整一个米其林轮胎人,这是什么欢乐喜剧人?明明能靠搞笑男火,他还非得教健身。

玩归玩,闹归闹,别拿教练开玩笑?刘教练确实是刘教练,人家那一身腱子肉不是白长的,比如把周杰伦的《本草纲目》改编成毽子舞,强势出圈,还跟新华社、中新网等一众蓝V连线,热度一波接着一波,4月初账号粉丝还不到500万呢,现在就已经破5000万了。

500万人一起跳操是什么概念啊?就是每天同一时间,全中国有500万人一块跺地,没诱发日本海的地震海啸,隔壁友邻们都应该感恩我们脚下留情。

好家伙“刘畊宏”三个字都成了社交货币了,不知道几个跟刘畊宏有关系的段子,都不好意思在互联网上冲浪。

还有人把他跟李佳琦组cp,合称“谋财害命组合”,李佳琦要钱,刘畊宏要命。或者,把李佳琦换成周杰伦同理,周杰伦的《本草纲目》要钱,刘畊宏的《本草纲目》要命。

总之刘教练就是来索命的。

我就纳了闷了,肌肉金轮那么多,狂拽酷炫知识渊博的男博主也有很多(疯狂暗示),为什么偏偏是刘畊宏火了?

我们到底喜欢他什么?

等等……我为什么要说我?

B叔总结了以下几点,敲黑板了,课代表准备好笔记本。

首先,是直播这种形式的功劳。

不得不说,直播是自带沉迷buff的。这种传播形式的升级已经被无数次验证过:直播确实是一种成功的商业模式。相比于纯粹做内容,直播业务更能让人着迷。最明显的表现,就是让你愿意掏钱。

李佳琦和罗永浩就不用说了,就说前两期讲过的网易云,本来是毛亏率110%多,直到开始做直播,3年毛利率就转正了,每个月从1600万听歌的人身上才赚16亿,33万榜一大哥就能贡献23亿。

直播,就是这么能让人上瘾,不然为什么那么多互联网平台,内容做的好好的,非得去做直播呢?这里点名:____

这里点名谁就不说了,兄弟们打在公屏上。

其次,直播跟健身结合,属实是“绿茶配青梅,还是头一回”。刘畊宏可以说是“直播健身领域第一人”,这俩一结合,我们就发现,嘿,他们不仅是配,还是绝配。

B叔看了半个月刘畊宏的直播间,最大的感受,就是,他好吵,刘教练跟用户的互动太频繁了,知道的我们是在健身,不知道的以为在听相声呢。

正是有了这种实时互动,把“跟着手机做运动”这种一个人的无聊,变成一群人的快乐,从而产生坚持下去的动力。

这在心理学上,有一种解释,叫做叫做“结伴效应”,指的是有人陪你一块做同一件事时,相互之间会产生刺激作用,从而会提高效率。

不信你想想,之前我们关注的运动博主都是谁?帕梅拉、周六野、小马哥彻爷,他们视频不知道搜索过几百万遍,每次都是扔进收藏夹吃灰,安慰自己“看过即做过”。

现在收藏夹里有这些视频的,可以吱一声我看看有多少小懒蛋。

为什么会这样?因为你是一个人,不管做或是不做,现在做还是等会做,小视频就在那里,不来不去。

但是直播不一样,每天都有人陪你。谁陪的?刘畊宏,和他老婆,和他丈母娘,以及同时在看直播的400万刘畊宏男孩女孩,这就给了你一种“我不是一个人”的感觉。

当你意识到自己不是一个人,那就可以像畜生一样一直练了。

再说了,跟这么多人都约好了,等着你呢,人家都到了,你不来,是不是会有愧疚感?这也是为什么考研要找“研友”,跑步要找“跑友”,上厕所要手拉手……

因为一个人坚持不了的事,再找几个人陪你一起就简单多了,有人陪,不就有坚持下去的动力了吗?

更何况,刘畊宏确实有他不可替代的个人魅力。

先不说他持之以恒三十多年的健身基础,以及当了那么多艺人,刻在DNA里的镜头感,综艺感等等等等。

更重要的是,这5000万粉丝里,我目测有3000万是来看他老婆的。

他老婆实在是太好看,不是,太好笑了。吸粉能力不亚于刘畊宏。B婶一做操就开始看介结界,看她划水、被虐、带上跟自己同款的痛苦面具,然后产生一种自己不是倒数第一的骄傲。

每次直播最后的拉伸时间,刘畊宏都会跟老婆王婉霏开启“刘言霏语”式碎碎念,讲他们的生活,他们的感想。

每到这个时候,B婶想刀我的眼神就压制不住了。

我等普信男,有点时间就想躺尸,甚至巴不得B婶多出去玩,少在我面前晃悠,毕竟,女人,只会影响我做视频的速度。

而人家刘畊宏,这么大一腕,这么多粉丝,一年能挣这么多钱,还愿意带着老婆一起搞事业,愿意跟她一起蹦蹦跳跳,做直播,甚至下播之后还有“加练”。本中年已婚男自愧不如。懂了,回去就让B婶学做特效。

而且从他们直播时默契的动作以及相互之间爱意满满的眼神中,不难看出,刘畊宏跟老婆一起直播,绝对不仅仅是出于单纯的商业目的,就冲着王婉霏愿意每天跟着他跳这么“费老婆”的操,就能证明绝对不是合约夫妻。

这里更多的,还是夫妻二人这么多年来沉淀下来的情感,更肉麻一点说,是两个人之间的爱。

或许这才是最打动人的,刘畊宏能成功的真正原因。

男人的成功,必须是建立在爱老婆的基础上的,当然,前提是你dei有一个老婆,以及你dei有一个老婆。

好啦,本期视频就到这里啦,祝各位观众姥爷们都能“腰间的赘肉咔咔掉,人鱼线马甲线都拿到”,别忘了点赞投币,一键三连,我们下期再见,爱你们呦~

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:AI蓝媒汇。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和讯网立场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请自担。

(责任编辑:王治强 HF013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阅读

    和讯特稿

      推荐阅读

    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