连锁母婴店老板谈中国奶粉为何全球最贵:父母只想给孩子最好的

2021-09-14 21:43:51 快科技 

对于有婴儿的家庭也许发现,如今国产奶粉价格一桶动辄数百元,甚至比很多进口奶粉还要贵。那么贵的就是好的吗?有专业人士给出了答案。

据媒体报道,日前,优康宝贝母婴用品连锁有限公司杨云表示,由于中国父母普遍认为贵的就是好的,导致很多母婴店和母婴品牌抓住这样的消费心理,把中国奶粉卖到全球最贵。

视频

杨云表示,作为专业开母婴店,发现为孩子买奶粉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负担。特别在三四线城市中,奶粉更是无形中加大了人们养娃的压力,甚至很多孩子的奶粉钱都是爷爷奶奶的退休钱,这是因为中国的父母只想给小孩最好的。

杨云还碰到了一个活生生的例子,当时他开的一个母婴店门店来了一位穿着很普通的男子来买奶粉,本人就在附近干苦力活,结果最终选中一款四百多块钱一罐的奶粉。

但杨云则表示,另外一款二百多的奶粉和四百多的差距并不大,于是就劝男子买两百多的就行,结果反而被他骂了一顿,认为是嫌弃他买不起。

杨云直言道,从个人角度来讲,天下父母对小孩的关心是最重要的,所以很多母婴店和母婴品牌都抓住了消费者的消费心理,把中国奶粉卖到全球最贵。

对此,网友纷纷表示:

— 再苦不能苦孩子,父母不清楚,建议专业部门加强管理。

— 4000多的鞋不合格,6000多的短袖不合格,贵的不一定就是好的。

— 虚荣的怪圈拉高了无谓的消费成本!最后还是得自己买单!

— 价格贵的同时,必须要对得起自己的质量。

- THE END -

转载请注明出处:快科技

#奶粉#昂贵

(责任编辑:李显杰 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热门阅读

    和讯特稿

      推荐阅读

    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