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授权

注册

中国成为避风港?申万王胜:肯定 但要区分清三类资产

2020-03-27 11:00:43 新浪网 

  新浪财经讯 全球疫情肆虐,经济衰退声音不绝于耳!救市、经济刺激计划频出,全球股市频频上演过山车行情,2020年哪些资产将逆势突围?黄金还是原油?股票还是大宗?申万首席王胜在线解读,给你一份2020年最强资产配置攻略。

  申万宏源(000166,股吧)首席策略分析师王胜在直播中表示,当然在整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后,全球的资产之间的相互比较也阶段性提升了市场的风险偏好,因为我们比较早地控制住了疫情,很多投资者会觉得我们中国在某一些方面更有优势,所以风险偏好阶段性提升,开始讨论中国资产能不能成为全球的一个避风港,我们可以明确给出判断,我们用更长的视野看这个问题,中国资产肯定会逐步地成为全球的避风港。但是这个过程当中要区分清楚中国的固收类资产、中国的权益类资产还有中国的实业类资产,这是三类不同的资产

(责任编辑:崔晨 HX015)
看全文
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
提 交还可输入500

最新评论

查看剩下100条评论

推荐阅读

   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

    【免责声明】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,与和讯网无关。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、观点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。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。